恩恩童言童語錄{3歲}

原諒媽咪荒廢了好一陣子的blog, > <
想到希望可以在你18歲生日的時候,把你的成長紀錄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你,
媽媽又振作起來了 :p  希望可以持之以恆

4/10/2015
早餐時,不專心吃飯,
爺爺感嘆說:我真是輸給你了
妙回:我才輸給你了

全家哄堂大笑!
稍後,爸爸問他:爺爺說他輸給你了,你覺得呢?
再次妙回:我覺得還不錯!
 20150417_003237811_ios
5/5/2015
晚上先睡,我們在隔壁書房做事,
突然聽到他開門的聲音,
哭紅眼睛,很傷心的樣子,
抱抱他,問問他,知道他想我們才傷心的,
於是媽咪去房間裡的浴室洗澡,要睡在自己的小床上等媽媽,
洗出來,沒想到一直站在外面等我,
媽咪又驚訝又感動…
心情比較平復一點,
坐在媽媽的腿上,
開始訴說他的心聲: 萬一你們跑不見,我一個人在房間裡,就好孤單~
ㄧ邊說一邊露出傷心委屈的表情,
還重複了好多次,
媽媽一邊心疼一邊驚喜的表達。
5/30/2015
媽媽:你的翅膀呢?
恩恩:可是我還沒有要飛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恩恩:你可以禱告我嗎?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恩恩:專心讓我忙
         媽媽,我忙完就來吃
6/13/2015
在廚房的時候,看到媽媽在用薑,
於是說:這是ginger
媽媽開心的鼓勵說:對!
沒多久之後,帶著頑皮的笑容突然冒出: Ginger raffe
媽媽不解的問:你是說:Ginger roots嗎?
說不是,
媽媽終於會過意來:喔~~ 薑長頸鹿
腦海裡浮現長得像有薑的外皮的長頸鹿,
很得意他創造了一個新的字.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恩恩:你不舒服難過的時候,我就安慰你呀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拿著小被子矇住媽媽的頭,問:你死掉了嗎?
媽媽:神來接媽媽回家的時候就死掉了
恩恩: 我會很想你跟把拔的
那我去天堂找你
7/18/2015
恩恩: 我想跟你一起臭
媽媽:媽媽poop poop有臭臭嗎?
恩恩:沒有,我覺得媽媽的很香
         爸爸的poop 是臭的,的是香的
          我覺得媽媽的poop poop 超香
7/21/2015
恩恩:我的屁股只是放氣了
8/9/2015
恩恩:你為什麼要看書?
媽媽:因為馬麻明天要上學啊
恩恩:我可以去你的學校嗎?
          我在這裡看你,好不好?
          我想這樣看著你
          我想看著你看書
20150810_034017670_ios
Leave a Reply

